悄悄天晓

当你走过那些日子,再去回望那些日子

1.首先,这是一部艺术幻想小品电影,不要用现实特别是儒家纲常代入然后进行道德批评,不然你可以去批评一下甄嬛传里皇帝后宫三千
2.说“不理解”和“拍的好烂”和“难道就我一个人没懂为啥能拿奥斯卡”的,对,我想告诉你,就你一个,而其它奥斯卡评委没有你独特的眼光谢谢
3.每个人都有不现实夸张的渴望,有人挣脱了束缚去追求,有人犹豫不决,有人把它锁死,最后,生活经历了波折,又终归平静
4.意大利和西班牙式谚语:la vita e breve, e la arte e lunga:生命短暂,但艺术永恒。
看你内心想怎么追求了。
5.大叔的侧颜和眼睛太美了。看球的妹子表示他好像布冯...甚至更帅一筹,非常有魅力啊。学意语的我想改学西语了...
6.其实很多中国人私生活更乱...未成年人就不要在急着bb什么西班牙太开放了,中式含蓄只是在嘴巴上而不是行动上
7.其实中文好听死了,那可不是什么西班牙日常辱华,我爱看泰剧但我觉得泰语难听啊,个人审美而已